Cooler

爱你所爱

 

大结局留念

昨晚我难过了太久,前十五集我们有多开心,现在就有多难过,就好像给你造了十五层的楼梯,然后把你狠狠踹下去一样痛。 

但今早起来我突然释怀了了,再仔细看了中字,也发现编剧还是有一点点想要传递的话。

他想说小鹿选择了自己想要成为了什么样的人,他拿到了命运转折点的牌,中途也想过要放弃,谢谢他最后的坚持,才洗刷了冤屈。 

对于我超爱的小徐,编剧真的没有心。他的结局我无话可说,唯一可以反转的点大概就是他没有悔恨,只有不甘。伏地魔尚能卷土重来,小徐为何不可?我内心还留着一点点希望。 

最后说到宇植,他俩一直是灵魂伴侣,小鹿真的最懂小徐,小徐也只执着于小鹿,但他俩都不懂自己的这份不一样的情感。但现在不懂,不代表未来不会懂,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:我的宇植szd


至于吐槽的话有一箩筐昨晚也都说完了,对于 爱了那么久的精变我还是拿得起 放不下。但真的真的想最后对编剧说一句:善恶终有报的标准化结局 是不会让想要思考想要留白的观众满意的。(作品的艺术创造性不应为收视而动摇)


精变,再见;宇植,你好。

  24
评论
热度(24)

© Cooler | Powered by LOFTER